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男性声優100人ソート

感謝小草傳給我
真的很好玩
剛開始玩沒多久
小草密我說我是睡找了喔!!!(爆笑
我的男性声優100人ソート
第一名有2位(愛呀)
1 宮野真守
2 高橋直純
3 鈴村健一
3 関智一
5 高橋広樹
5 谷山紀章
7 神谷浩史
7 岸尾だいすけ
7 草尾毅
7 小西克幸
7 子安武人
12 石田彰
12 井上和彦
12 伊藤健太郎
15 小野坂昌也
15 小野大輔
15 宮田幸季
15 森田成一
19 森川智之
20 緑川光
20 森久保祥太郎
22 三木眞一郎
23 中村悠一
23 浪川大輔
23 遊佐浩二
26 平川大輔
26 福山潤
26 保志総一朗

29名太多了所以就打個幾個就好
石川英郎&入野自由(都沒聽過)
杉山紀彰&置鮎龍太郎(這個呢!!!!還好)

不過押!!!剛剛真的差點把
谷山紀章&杉山紀彰
差點認錯~~因為前面2個字都不一樣
是因為都是紀章(彰)的關係嗎??????


反正就是很有趣很好玩~~第1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新番

今天一下班就是趕快回家(追新番鴨!!!

追了ヴァンパイア騎士、S.A

今天出現了一翁他鬍子也太白了(你管人家白不白

有夠給他白的很徹底(一點縐紋都沒有)根本就不是老人嗎!!!!!!
支葵&莉磨也出現了(為了殺LEVEL..E

後來~~紅瑪利亞&壹縷在綴後一幕出現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可是(沒事為啥要塗口紅壓!!)
雖然漫畫也有塗(靠!!!!

続きを読む

加油站爆炸了

今天看了新聞
據說到晚上12點過後油錢要漲價了

什麼都在漲一直漲一直漲電費也漲(是怎樣拉!!!!)

所以剛剛就馬上衝去加油站加油
一過去整個自強路要爆炸了(人爆多)

一定是因為想說今天趕快加由一加可以省點有錢

這是我第一次加油還要排那麼長的隊伍
首次參與(靠!!!!!!!

続きを読む

吃飯、見面

今天睡過頭啦!!!!!(靠

第一次第一次上班給她遲到~我的保持紀錄沒了(再見啦!!!!


回到正題

今天12點跟小草約在北一門(我們又見面了耶!!!!
今日也是緋色欠片nds的發行日
所以我們就趕快到地下街去拿片子
一拿到就是給它拆開來玩
nds耶!!!!感覺跟ps2不同
不過藤田麻衣子的歌真好聽(不愧是只有緋欠才聽的到


一看完我們就去康是美看化妝品(有冷氣都不想出來
有小草在(我靠你啦!!!!!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墊腳石書店找朔(她稍稍有點早到
之後我們就到漫畫店去看有沒有新書

TSUBASA翼的22集(心中燃起了火花)你終於出來了
我等你等好久啦!!!!!!!!(怨念)

也看到了伯爵&妖精(很想看)哪裡有呀!!(靠
之後外面下大雨來了~~~有夠大

好加在我們人不在外面(有帶傘的啦!!!!

之侯我們就前往咖啡廳吃飯聊天
朔我們好久不見了(明明不久之前才見過

又來我們就開始討論一些事情整個就是我們宅的天下呀!!!(哈哈哈~哈屁
之後 一聊就是到4點多







続きを読む

快樂の成大場

哀唷!!!!不知道要如何打起

16號終於要下台南啦!!!(第1次去成大)
既開心又興奮
因為是小草第一次約我下去(以後的場我願意跟你去)
要我當馬內也沒問題(我瘋了~~哈哈哈哈

我們5點10就達上了統聯的車子
一上車就是趕工(小草的蝴蝶結趕工中)

在車上趕工真的是很害~~重頭到尾一直搖來搖去(佩服
後來我們很快就到台南了差不多是10點多~~超快的(原本是會塞車的老天有眼

一到台南火車站~~親愛的亞可來接我們啦!!!亞可是正妹

後來我們就去旅館放東西、不久緋光、阿空、米包她們陸陸續續都來了
這是第幾次看到米包了(不知道ㄋㄟ
晚上呢!!!哥、希風她們也來了
哥我們好久不見啦!!!(莫名的就叫起了哥)

続きを読む

Super Junior M-迷(Me)

続きを読む

WII好好玩

続きを読む

開通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日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プロフィール

ひかり

Author:ひかり
☆12/13
毎日忙しい日々です
兄妹、兄弟を好んで制します
ミカゲ、テイト、フラウ、ラブラドール(大好きだよ)
每日都在修練中

☆韓星大好きだよ
super junior13位
旭 、晟敏、特特、


☆ 好みます:
しゅごキャラ!
07-GHOST
鋼殻のレギオス
遊戲王5D'S
pandora hearts

☆ ☆ ☆ ☆ ☆
*期待します
07-GHOST
鋼殻のレギオス
CANAAN

☆ ☆ ☆ ☆ ☆
*動画は追ってみてみます
しゅごキャラ!
07-GHOST
遊戲王5D'S
鋼殻のレギオス
金色のコルダ ~second passo~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pandora hearts
☆ ☆ ☆ ☆ ☆
*聲優(待補)
水樹奈々、中原麻衣
高垣彩陽、谷山紀章
高橋直純、鳥海浩輔
浪川大輔




*ほかの世界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ove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